普吉岛之旅 Phuket Trip (Day 2)


第二天的行程是参观普吉岛著名的景点。预约了一辆车,司机载我们趴趴走。

我意外地起得早,为了随着“咖啡Gang”一起步行到附近的7-11买咖啡喝。


今天,大家的早餐都是昨晚从便利商店购买的微波汉堡。



 我最喜欢它家的Pork burger bacon cheese。真的棒棒的。

由于时间还早,我们吃完早餐就回房间休息。等待预约好的车抵达hotel才出门。



(少了Karen)

        司机先载我们去品尝泰国必吃的pad thai当午餐。类似本地的炒果条。这盘的价钱,我很意外的记得非常清楚—100baht(马币大约14令吉)。我亲眼看到老板倒了四分之一包的味精Ajinomoto。难......怪那么好吃......

Pad Thai
这pad thai是在路边摊买的(爱欣后面)。
爱欣

第一站:查龙寺 Wat Chalong

普吉岛著名的寺庙之一,外观非常地华丽与壮观。
Chalong Temple
拿我伞的Mei Theng
真是一个阳光普照的日子。阳光照得我眼睛都睁不开。幸亏我有带伞和墨镜。





天气真的非常的燥热,所以买了椰子水来喝,消暑解渴。


第二站: 普吉大佛(Big Buddha)

坐落在山顶上的一尊白玉大理石制成的佛像。是必打卡的景点之一。




6人合体
从上顶上望下来的景色。有山有水。


第三站:卡塔海滩 (Kata Beach)

        卡塔海滩是普吉岛迷人的海滩之一。还是不建议中午时间去,阳光太耀眼,照得我头晕目眩。然而,还是很多人在那边冲浪。看来,热爱海上运动爱好者不惧怕耀眼的阳光以及炎热的太阳啊。




 第四站: Promthep Cape

普吉岛日落景观台。来这边可以看到最美的日落。










原本想要去吃海鲜,由于价格太贵,就随意选了一间餐厅吃晚餐。


这里的mango smoothies 真的超好喝。


这天的行程也到此结束了。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