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吉岛之旅 Phuket Trip (Day 1)

        普吉岛之旅,也是我们所谓的coursemate毕业之旅(2019)。很巧的,我记得去年2018年
也是在同一天(1月15日)启程去沙巴。这次的旅行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聚在一起去旅行了,所以我额外的珍惜这个和大家相处的最后时光。这次的旅程一共是4天3夜(1月15日~1月18日)。这旅行虽然已经过了大约6个月,但我依然想记录我们在普吉岛的行程。

1月15日,从KLIA2出发,抵达phuket要大约2小时。

登机之前,当然要拍护照的照片啊!

Phuket机场大门口

        在机场买了电话卡后,就乘坐已在网上预约的休闲车来载送我们到民宿。我本来以为机场离民宿的距离很靠近,结果至少要1小时半才到民宿。


咖啡好喝到很开心的爱欣

我听朋友说泰国7-11的咖啡好喝又便宜,所以在机场就买了一杯Iced Cappucino。


Dfeel Hotel Phuket
        柜台的服务员会说华语和英文。为人热情友善。有什么疑问都可以问他。你想要怎样的旅程配套,或者载送服务,可以询问他的建议,他会给你建议与安排。

里头的装潢虽然简单,但是氛围让人感觉很温馨。

美女嘉敏

        我们住进去几天才知到原来这家民宿是男女混租的,我们人刚好6位(1间房6张床),所以不需要和别人合租。里面只有一间厕所,但是楼上还有共用厕所。每个床位都有各自的的衣橱,衣服没得吊挂。我被安排睡上铺,我觉得我爬上去很吃力,当我在爬楼梯时,或者移动时,上铺整个是摇摇欲坠的,难道是我体重问题?
这间叫Kaab Gluay的餐厅,食物真的蛮好吃的。我们一共去光顾了两次。
还有一道Tomyam Kung,是我最喜爱的汤之一,美味得让我忘了拍照。😛

过后步行到附近的商场(我忘了)。逛了感觉没什么特别。路过当地的麦当劳雪糕店,看见有新品—— Chocolate Brownie系列雪糕,就买来尝尝。
Chocolate Brownie Sundae。和大马麦当劳雪糕相比,这里的麦当劳雪糕感觉没那么甜,香草味也少了一点。


步行到Patong Beach 看夕阳,还好给我们赶上了。
Patong Beach




尝了当地啤酒。我还是喜欢有甜味的酒精饮料。
Chang Beer

去了night market,尝了当地必点的Chocolate Banana Pancake和猪肉串烧。

猪肉串烧好吃得嘴巴都歪了。

大家都步行累了,夜已深,我们决定乘坐tuk tuk车回去民宿。



在Phuket的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