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前夕 Pre-convo



        11月9日,星期六,离我毕业典礼还有9天,我回到了大学拿毕业袍,顺道地和系友们相聚,拍拍照,吃午餐。

        其实,拿袍的日子一共有4天。可是我偏偏要选择在第一天拿毕业袍,因为听说如果不早点拿,小号的毕业袍就会被借完了。毕业袍普遍偏大,像我这种中等身材拿S SIZE应该刚刚好。

拿毕业袍之前,不只要在拿袍的前两天还租毕业袍的钱,还要准备以下文件:
  • BORANG PAKAIAN AKADEMIK KONVENSYEN UPM (还钱后,去smp填表格)
  • KAJIAN PENGESANAN GRADUAN KEMENTERIAN PENDIDIKAN MALAYSIA(要你去填问卷调查,打印出证据证明有填,然后才可以借)

拿了号码,坐在等候区,等待被叫去拿毕业袍。


领到了一个环保袋,里面装有:
  • 毕业帽
  • 毕业袍
  • 代表学员的头巾(faculty hood)
  • 邀请卡(只能让两人入场观看毕业典礼)
我们到一旁检查与试穿拿到的衣物都是完好的状态,确认后就可以去拿一张白卡。


这张白卡的用处是,在你毕业当天,交给工作人员,让荧幕上显示你的资料。

家长是不能走近舞台那边帮我们拍照,但是有专人在舞台旁为我们拍在台上领毕业证书的照片。人生难得戴方帽毕业,所以就去登记购买。


接下来,和系友去拍照片留念。我们当中有一个人由于工作不能来,6缺1啊。



在Faculty拍完照后,就前往dewan besar前的大草场拍照。





也很多人在当天拿了毕业袍后就去拍照。

毕业后必拍的照片—丢帽子。

我也丢

这张照片,反映了我当下毕业的心情啊!

拍完照片后,大家一起吃午餐。

大家在毕业典礼当天再见吧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