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毕业典礼 UPM‘s 43rd Convocation Ceremony 2019


        18/11/2019,是我的毕业典礼的日子。从我踏入这间大学起,我就日日盼着毕业的那天。毕业典礼的那天,当我跟随者同学队伍,踩在红地毯上,一步步地走向位子坐下的时候,我不禁一阵鼻酸。突然回想起我大一的时候,与同学们一起在这里参加新生入学宣誓仪式,还有代表宿舍参加了新生国庆主题舞台剧比赛,考试,如今再次踏入大礼堂,完成我的毕业典礼。这应该是最后一次踏上这个大礼堂的舞台了。我不停的四处张望,希望能够记下这最后一刻。




        我以为我会拿到毕业刊物,谁知,先在变成ebook了。椅子后面有QR CODE让你扫描。


毕业证书是等你还毕业袍时才能领,这只是空壳😂。

感谢junior们抽空来与我们合影。


SESI 2015/2016
Bachelor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

        我全班人数大约有72个人。恭喜我们成功顺利毕业了!
        迟还毕业袍是要罚钱的,我当天就速速归还,然后拿到了正版的英文与马来文版毕业证书和成绩单。


        我朋友不多,还是要感谢朋友以及junior们赏脸来我的毕业典礼和赠送礼物。

        到家后,大家都懒得出门,所以就煮部队火锅来吃,非常的美味。

     
大学生涯就此挂上了句号。我已不打算继续深造。毕业后,可能与朋友很难再相见,我始终不会忘记,我们曾经在一起的那段美好回忆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