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kit Expo, UPM


       Bukit Expo是博特拉大学(UPM)有名的休闲公园。位于在宿舍区域里,在KPZ,Kolej Serumpun和Kolej Mohamad  Rashid宿舍那一带。放远望去,一整片绿油油的印入眼底。是个适合去散散心,消除疲劳的好去处。两排高大挺拔的大树,一直以来都是这里标志性的风景。这里设有儿童游乐设施、健身设备、跑道以及烤肉区。那里也有一大片的草原,学生们喜欢在那边踢球。也有家长带孩子们在这里野餐,来踏青。这里曾经举办了很多活动,包括新生社团展览、马拉松、狗狗嘉年华(Dogathon)和Pesta Konvokesyen。

Bukit Expo Map
            这里虽然有范围很小的香料花园(Taman Rempah),可是由于缺乏管理,都长得很不健康。我认出的香料有胡椒树、辣椒树、咖喱叶、香茅、班兰(pandan)叶。


胡椒粒
健身设施
        我老实说,这公园欠缺管理。这里花的种类其实很少。如果栽种许多种类的花花草草,再加上妥善的管理,一定会吸引更多的学生前来接触大自然。我记得有一年,不知道是谁,在一处种了一排太阳花,花朵盛开的那一刻,吸引了很多学生前来拍照。可惜,我错过了。我那时忙完了所有事,想去凑个热闹时,结果太阳花都已经凋零了。我的体质总是吸引蚊虫叮咬,怕被蚊虫盯上的朋友要记得穿长裤长袖,或者擦防蚊喷雾啊。

我的朋友当年有去那里拍照,借用她照片吧。

胡姬花
这是KLIA Express的轨道,每隔几分钟都会听到轨道的声音。

这里有几个湖泊,很多人喜欢在坐在湖边聊天,带面包喂鱼。那边虽然有立着禁止钓鱼的牌子,可是我还是看过有人钓鱼,还曾经举办钓鱼比赛。(满头问号)



20170217
20170217
        上个学期,我和朋友特地要去录影夕阳西下的影片,想做成Time lapse video。可是最后我们还是赶不上,太阳都下山了。只留下橘灰色的天空。





总是当我模特儿的Meitheng

随着夕阳的落下,黑夜也将来临,大家回宿舍吃晚餐吧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