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吉岛之旅 Phuket Trip (Day 3)

        来到普吉岛的第三天,我们去跳岛island hopping。一共停留了三个岛屿:Ko Yao Yai Island、Khai Nai Island和Phi Phi Don Island。这个island hoping package 是民宿的接待员帮我们安排的。一大清早,司机载了我们来到了码头。
Rassada Port
等时间和人都到齐后,工作人员在出海之前解说注意的事项。在解说还没开始之前,还有茶点招待呢。我喝了杯咖啡和饼干当早餐。
上了speed boat,里面还提供汽水喝水果,没有额外收费,服务真的很周到。但是租借浮潜用具需要额外费用。

第一站:Ko Yao Yai Island 瑶亚岛

        阳光、沙滩、海浪、还有比基尼美女帅哥。如果想要尝试穿比基尼,可以在这里穿,因为这里大家都穿着清凉,不需要顾虑别人异样眼光。



太阳好猛,真的快晒到我快中暑了。


       我一开始很兴奋地跑去浮潜,但是我的浮潜眼镜一直漏水,减少了我浮潜的兴致。不知是不是受到到破坏,我浮潜时只看到一些小鱼而已,也有很多珊瑚骨,可能深海比较多美丽的鱼类与珊瑚观赏吧。

        这些照片我从我朋友meitheng那里要来的,因为当时只有她没浮潜,所以有拍了一些照片。由于我浮潜时手机没带在身上,所以没拍到什么照片。有些照可能还搞混了,因为照片都是蓝蓝色的大海与天空,要如何分辨是在哪个岛拍摄的呢😁。


我浮潜不到30分钟身体已经不行了,会晕海,就和朋友在一旁看风景。

第二站:Khai Nok Island 蛋岛



来到第二个岛,已经晕海到不舒服的我,坐在有遮盖太阳的地方玩泥沙。




美人鱼?

美人鱼看天


漂浮在海面上的爱欣

出水芙蓉照吗?
这两人可以一直待在海面上浮潜都不会累啊😎。




     在去着phi phi岛时,有路过Maya Bay 和 James Bond Island。导游还让我们看厉害攀岩的猴子。







  猴子和岩石颜色相似,仔细一看可以看到在攀爬的猴子哦。



浮潜一个上午就晒黑的嘉敏

第三站(最后一站):Phi Phi Island

        我们在岛上吃自助式午餐,然后闲逛。本以为有机会浮潜,但是我们找不到合适的地点。眼前一排都是靠岸的游艇,浮潜很危险。我记得当时已经憋尿憋到极限,一等到船靠岸,我和朋友马上奔去餐厅的厕所解决😌。



餐厅里的猫猫。




临走之前,贪吃的我们又再次买了banana pancake😋。


回去民宿梳洗完毕,大家就步行到某一间night market吃东西。

        我觉得这碗Tomyam猪肉面很好吃,汤头非常入味,只是分量很少。由于吃不饱,就去便利商店买些零食吃。 回去宿舍还吃了Tomyam泡面搭配酒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