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9

今天是我24岁生日。老了1岁了,智慧却没什么长进啊。
        小时侯,曾经幻想24岁的我,应该是赚了很多很多的钱,生活无忧无虑,谁知,现在只是一个负债满满刚毕业的大学生啊。

        今年有几位好朋友忘了我生日,有点小失落。毕竟相处时间少了,大家各过各的生活,自然就会忘了。但是,还是要谢谢所有给我祝福的家人和朋友。让我在生日当天不孤单。

我的朋友送我喜欢的偶像BTS所设计的BT21卡通定制杯子蛋糕。可爱得让我吃不下口。

我生日愿望:
  • 希望我和我爱的朋友家人健康快乐
  • 希望和爱的人长相思守
  • 希望赚到很多很多的钱😄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