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车


        今年的生日,我给自己买了一辆汽车。工作满一年了,终于有了一些储蓄可以足够支付汽车头期钱。在9月17日把它领了回家。
        我买的车款是Perodua Axia GXTRA。Midnight blue 午夜蓝。我以前没想过我可以拥有一台车,现在为了可以方便去上班,才买下了一台车。
今后,我去上班就靠你了。小蓝。

       虽然我在18岁已通过了考试,拿了驾照,但是驾车经验为零。我总是脑补很多驾驶途中发生意外,导致越来越怕。我其实希望可以找到可以搭公共交通工具上班的工作,但是,我的职业不允许。考虑过转行,但也不懂要转去哪里呵呵。离题了。

        目前我还在练习驾车,还没正真上路。我希望几个月后可以自己驾车去上班,就不用劳烦爸爸了。
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