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ratin Lash Lift 体验

        去年12月,趁着优惠期间,我和姐姐去做了角蛋白睫毛(Keratin Lash Lift) 。本来是想华人新年之前去弄,但是新年后就没有优惠了。这次是我姐姐说服我去的,2人才有优惠,所以带我去花钱了哈哈。
        和植睫毛不同,这个是用自己天生的睫毛去弄卷翘,但是不浓密。很适合天生有浓密与长睫毛的女生去做这个疗程。弄好后,需要一天不碰水。之后再化妆擦mascara都行。
        看了上面的图片对照,是不是哪里怪怪的?我从本来的单眼皮去双眼皮。可能疗程后让睫毛根部可以支撑我的眼皮,所以就变双眼皮了。所以,我就顶着双眼皮大概一个星期,同事都奇怪为何我眼睛突然变大了。真是个奇特的体验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