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ffon cake 戚风蛋糕

         不知为何,我特别喜欢在晚上做蛋糕😂。今天,我心血来潮,做做戚风蛋糕。
(入烤箱之前的样子)

        我一向来喜欢做小型蛋糕,一方面怕失败,间接的浪费材料,另一方便就让我练练手呗。小小的一个,家人很快就可以帮我吃完,就不用收很久到坏掉。想要知道食谱的在下方的影片:

        戚风蛋糕的成功率,其中一个关键是在于蛋白霜是否打得到位。我经常不小心过度打发。
(烤了40分钟后的样子)
(倒着冷却)
        眼看一切完美,可惜的事,在脱模的时候,蛋糕有一些地方被心急的我扯坏了。
看起来应该还... 可以吧!我觉得味道不错哦。当明天的早餐吧!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