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岛屿之热浪岛!Pulau Redang(下)


        我们大概早上11点离开热浪岛,上午1点抵达到码头。然后去买巴士票回马六甲。由于我们是乘坐晚上9.30pm的巴士,时间还早得很,所以就去附近的唐人街逛逛。


        住在登嘉楼的朋友介绍给我要喝那边的龙珠果水,小面包还有西刀鱼条。结果还真给我找到!唐人街比我想象中的静多了,它的街道跟马六甲文化街相似,屋子也挺相似。其实登嘉楼很少娱乐场所,就连KFC,McDonald 都没有24小时营业的,酒吧也没看到,娱乐场所应该是很少或没有吧。


         因为我在搭船回来登嘉楼之前有吃晕车药,就整个人好疲劳的状态,加上肚子饿,
就走着走着,看到有一家店还开着就走进去了。他们家的龙珠果冰沙真的好好喝啊~
我点的是龙珠果加葡萄(中间),我朋友点龙珠果加芒果,另一个木瓜鲜奶。

         还有小面包,要搭配kaya和牛油吃,真的不错吃。看小面包的外形真的很可爱啊。



         吃饱了就可以继续逛啦~~那边的小街道有壁画,也有布置不同的主题。

巴迪。。。Batik



Wau 风筝。


五颜六色的雨伞






爱情锁头。







谢谢黑衣的这位美女策划这次的热浪岛自由行之旅啦!感谢感谢。










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