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spresso咖啡胶囊机


这款Nespresso咖啡胶囊机是小叔子送的礼物。体验了1个月,感觉非常好,特别适合我这中需要靠咖啡来提神的人😆


这款叫作Nespresso Essenza Mini,算是最入门的咖啡机型号。操作简单。虽然只有浓缩和长杯咖啡这两种按钮选择可以选,对我来说已足够了。

我每次我都选长杯咖啡。



小小的一颗胶囊。


我上网查询了不同牌子胶囊的咖啡,10个胶囊的价钱大约在RM23至RM40之间。

目前还在尝试不同风味的胶囊咖啡。😁







我的冰美式好了。🧉



现在已经很少在外面买咖啡来喝了。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