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车记

        我的驾车技术到至今其实还不熟练。我在9月份中至12月份里,我驾车时都有爸爸坐在副驾驶位,帮我把关把关。可是在12月23日,爸爸突然胸口疼痛,送去了医院。医生说要留院观察5天。所以,我只好自己一个人驾车上班。

这张照片是放工回家,停在自己家停车位的照片。

第一次自己驾车去上班,所以拍照留念。

        可是,自己一个人驾车去上班的第五天就出事了。



        一大清早,天还没亮,就在倒车的时候,我太早转轮胎的方向,我把邻居车的bumper撞跌了。碰撞的声音大得附近邻居都被吵醒,纷纷下来查看。真的太丢脸了,太不好意思了。(哭)至于我的车,只是轻微的刮伤,所以我不打算修理,没有预算。

        等我爸爸出院后,爸爸帮我善后(我爱爸爸♥️)。我一共赔了RM230。

这照片是1月中拍的,安装回bumper但是还没喷漆。

        

经过这一次的教训,我的驾驶技术得琢磨琢磨才行。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