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|念



        出来社会工作后,才发现很多看不过眼的人事物,一直围绕在我周围。很多不如意的事,一直缠绕着我。也许是我处事态度不够圆滑,直来直往,不能接受与理念自己不一样的人,干脆就不想去和他们交流。这就是我不够成熟的表现。有些事情一直让我耿耿于怀,造成我心理的不愉快。这一年来,我不停地在问自己,我要的工作性质是什么。所以有想要换份工作的打算,换个对我来说舒适的工作环境。有时不经意跟别人抱怨,别人却说:
你选的科系本来就是要在这种环境下工作的,你选这个科系的时候难道你不知道吗?
他们无心说的话,却给别人造成了伤害。这就是为什么人长大了,话就渐渐地变少了,活得越孤独。宁愿把孤独的心藏起来,也不要再被别人伤害。

        我在youtube上听到了一些道理,就是<面对>。很多事情其实并不难,是自己在还没开始面对时,就对自己说不可能办到,导致什么事都做不好。只要勇敢去面对,就会发现,之前花了那么多时间去纠结是没必要的。

        未来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想要没有遗憾地过这段人生,是一门学问。我希望我可以勇敢地去探索,找到自己理想的生活 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